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[试阅]群像:第一章

群像

*试阅

*可能涉及的:

审美

青年漫画

停滞不前

错位感

工蜂


·正文

执行员NO.000310很高兴为您服务。

依照您的要求,以下都是本人从业以来点击率最高的监视报告。请自便。

 

**.11.15/No.2984540

委托人情况:

Aya君喜欢服饰,嫉妒能够选择更多着装、还不会遭受批评的女性们。他整理了自己的青春痘,在学校里被同学欺凌;因为不能忍受室友的脏乱,独自打扫宿舍,有人认为他只是想邀功;父亲察觉他的与众不同,打算将他送入矫正中心。

他所处的河道之国,男性必须坚不可摧,决不能透露自己丝毫的感情,否则就是软弱、没出息,可是他外露的喜好已经致使周围开始排斥他。

——Aya君决定成为女人。

 

九月一日,他将简历投至我司。

记录如下:

“我想成为女人。

我想穿着好看的衣服、戴着自己设计的帽子走到街上,不会有人朝我白眼,父母不会唾弃我。

还是个学生的我,没有足够钱离开河道之国。请贵公司帮帮我。”

我们即刻召开了“愿望实现”会议,Aya被建议去邻国旅游。河道之国与念国仅一片森林之差,那里有许多第三性别者。

本次的道具只有一辆租借来的房车。期限三天。

 

第一天,我们乘坐房车抵达了念国。

Aya未成年,没有考驾照,于是由我代劳。很惊讶于我平稳的驾驶技术,因为我是一个女人。

“女人在河道之国是不能开车的,她们会提高事故率。”他解释道。

前往边境管理局办理手续,Aya站在柜台边迟迟不动,我拿着他交给我保管的证件与柜员说话。对方是个很漂亮的美人,他的乳房像两颗沉甸甸的蜜瓜,但没有摘除喉结。

“那是你的弟弟?”

“不是,是亲戚。”

“比你小的亲戚也算弟弟嘛——”

柜员用爽朗的口气回答。他的声音沙哑低沉。

“不过……他不太开心吗?”

我回过身,退到大厅里的Aya君正在打游戏。他刻意把头压得很低,肩膀耸动两下。

“女人在河道之国是不能在男人之前说话的,也不能代替男人做决定。”

等我回来的时候,他闷闷地说。我看见了他藏起来的游戏界面——那里什么都没有,只是APP的图标排列而已。

那是既定的程序,而且你没有成年。我想解释什么,但是还是闭嘴了。

终于,在入夜前,我们驶入了念国的首都。路上到处都是第三性别者。我依照导航,误入了一条幽深小巷。我本以为那里是公共厕所,后来才借着昏黄的灯光发现门上标识着“做爱做的事”。

Aya君让我等等,别急着走。我自然遵从了。

他提出了一个要求:希望和我上床。

“既然要放弃男人的身份了,起码想享受一下最后的……”

我对他竖起了中指。

“你知道这个手势和你的交配用器官一个意思吗?”

他咕哝着抱怨:

“女人怎么能做这种动作?”

我忽然觉得他很烦。

“Aya,你真的要放弃现在的性别吗?”

他没有回答。

 

第二天,我从单人房里醒来。Aya正在敲我的门。但是,那实在太蛮横,我害怕他把门给弄倒了。我可没有申请维修的经费。

“来看看这条裙子!”

映入眼帘的是穿着短裙的Aya。他很适合灰色的长袜,小腿拥有圆润、纤细的线条。

“很好看。”我如是评价。

他把我拉到大堂,那里放满了他购入的商品纸袋。路过的服务生无一不露出欣赏的神色。念国的氛围很不错,我想,只是每个人的胸都太大了。

“你说,这条怎么样……!”

Aya不厌其烦地试了一条又一条。他这次旅行带了许多印花袜子和高跟鞋。见我不说话,他稍微有些士气低落。

“果然有胸比较好吗……”

“女性都有胸,由此判定,对你而言有胸比较好。”

“是啊,女人必须要有胸、温柔体贴才可以。”

一位正在打电话的念国公务员说道。他看起来不像是插话,但声音却很尖锐高昂。

“……告诉河道之国的那帮人,不能接受的话就不要来念国做手术,更不接收想打雄激素的女人!大奶的男人就够了!”

Aya咋舌,把我拉走了。

“……你知道为什么念国人胸都这么大吗?”

我摇头。他竟然和我想到了一起。

“因为他们都是按照‘理想中的女性’改变自己的。”

“理想?”

“就算没有36D,女人也还是女人。他们只是在作拙劣的模仿。因为念国,啊,不……全世界都认为女人必须怎么样,所以他们变成的就是被认可的样子……”

“你太武断了。那简直就好像如果男女能做一样的事,就不会有人改变性别了一样。”

Aya和气地笑笑:

“说得也是啊。”

他脱下袜子,展示脚踝给我看。

“被那个人摸的。很讨厌。”

“诶?”

“那个讲电话的公务员。他说,都怪我明明还没做手术却穿裙子,谁都会想摸。”

 

第三天,Aya提出想早点回家。他不想要成为女人了。

我问:“如果是在念国之外呢?”

“永远不会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47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