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流通从业者/沪国小市民/工作狂人肉电池
头像 via Celia

我安慰道:

你的社会机能健全,十分合群,按照程序完成了义务教育……
真是太好了,你是个和我一样的凡人——不仅我们是平等的,而且与世界上剩余的凡人也是平等的。
我们的存在就是人权的基石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人权的真正定义,但我觉得悲惨、幸福、异常这种事都必须要有参照物才行。
我们既平凡又幸福,总是能够往同一个方向仰望,是永远胜利的大多数啊。墓碑不会记载我们的庸俗,功名不过是入土腐朽,让社会维持运转的是普通的齿轮。
你知道吗?我们这个地方对天才是要处刑的,一旦他们被认定为天才,就必须终其一生待在监狱里给我们产出作品。我们需要天才,但只是很小很小的数目。他们的能量大,凋零得也快。
记住了,我们不必为自己不是而难过。你更不用为了自己争取不到抚恤金抱歉。我们一家都爱你。你是我们最棒的孩子。

评论(15)
热度(59)
©Honey Bullet | Powered by LOFTER